三日美食摄影

一日饮食 · 三日摄影
_________

Weibo@三日美食摄影
WeChat@sancang6820
Ins@Aphasia­-star

让我为你写一首诗

让我为你写首诗吧

可是  我不会写诗呀

可是就让我为你写首诗吧

 

你的眼睛小小的

鼻子也小小的

嘴巴也小小的

笑起来眼睛也没有了呀

开始我并没有喜欢你呀

因为我喜欢的是潮男呀

 

我们认识都有半年了呀

可是却奇怪的从来没有说过话呀

去年我一个人背着相机跑去看音乐节呀

我被别人推来推去差点摔倒呀

是你一把拯救了我呀

努力的保护着我呀

是的,我被感动了啊

舞台下面人山人海啊

可是我终于看清你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呀

或许女孩子更需要的是爱而不是潮男吧

 

现在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呀

你的眼睛还是小小的呀

笑起来眼睛又没有了呀

肚子也越来越肉了呀

可是我们终于手拉手了呀

 

我们一起拍照一起吃好吃吃

我们一起散步一起吃西瓜

有的时候我会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发呆

上帝,我们是怎么就走到了一起呀

上帝,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我是真的不会写诗呀

可是我还是爱着你的呀

虽然你不是潮男

可是感谢你那天的那双大手拯救了我

 

 

 

 

 

 

 

 

评论

热度(2)

© 三日美食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